Aspeilan

不配说自己是写手
DCtimkon OW76R
产不出文,光改简介有用吗!(摔)

【切上】狼人杀

短打,没头没尾的
cp向不明显不如说根本就不算cp向!
大家友(心)好(机)地玩狼人杀吧hhhhhh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游戏进行到第五个白天,场上剩下的五个人面面相觑。
主持人梅雨:“昨晚平安夜,警左发言。”
丽日:“上一夜,女巫尾白同学被刀,又是平安夜,那就是说守卫还在场上,”丽日缴了缴手指,咽下口水,看向警长上鸣,“看来上夜是守了预言家呢,场上最多还剩两匹狼。等会上鸣同学也会把结果说出来,要是站在守卫的角度已经能看清局势了呢。”她把头压得更低了些,“今夜,我想守卫应该守下平民了。发言结束。”
饭田:“确实,守卫在场。”
听到饭田镇定自若的语气丽日突然抬起头,她的眉毛忍不住拧到了一起。
饭田:“还不知道平民的人数,但是至少能保住一人,游戏也能获胜。发言结束。”
轰:“没有预言家发言又是平安夜,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总之先把目前的局势做个总结。上上个白天,上鸣报了预言家的身份,连指两匹狼,票出峰田,女巫毒出耳郎,加上一开始就票出去的爆豪,场上只剩一匹了。”
被场外同学按住爆豪:“阴阳脸你凭什么就确信我是狼!”
主持人梅雨:“小爆豪不要干扰场内发言。”
轰没看场外的爆豪:“第一夜就刀绿谷的人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是你。”他顿了下,继续道:“警长是预言家,守卫在场,还没人跳丘比特,情侣也没痕迹,最坏的情况,场上可能只剩下一个民了。上鸣已经给丽日发了金水,今天还要票出去一人,如果没票中狼,再刀中民他就赢了,上鸣就有机会检查最后剩下的身份。成败就在今晚了。发言结束。”
切岛:“唉等一下!那处境不是很危险了吗?呃,发言结束。”
上鸣:“其实,不用想太多了,大家情况都差不多。昨夜我查了轰,给他发个金水,我,丽日,轰,抱个团,那剩下一匹就在切岛和饭田之间咯?丘比特到现在不跳也不说情侣是谁,恐怕已经出局了。其实我们不用担心,就算我们票不出狼,守卫守民,就算守卫被票出了,狼也不能刀走两个平民,到了明天白天一样GG。”上鸣朝着坐他对面的切岛看,被一双大眼睛盯了回来,于是又把目光转向了饭田,同样也被看了回来。

上鸣:“这样吧,丽日和轰投一个,我是两票投另外一个,这样两人有申诉机会?”

丽日和轰对视,赞同。切岛饭田点头表示同意了。

梅雨:“ok,那么警长归票。嗯,小饭田三票,小切岛三票,进入申诉环节,警左发言,小饭田。”

饭田:“我是平民,普通的老百姓,其他看你们了?”

太甜了啊饭田君!

切岛:“等等哦!要是刚好民和民是情侣,这样把其中一个投出去的话,岂不是不妙了?”切岛神情严肃地看了一圈场内。常暗正以难以置信的表情看他,丽日抿起了嘴,轰仍然面无表情看着他面前的杯子,场上气氛凝重了起来。

要是可以的话,外场同学真想为这段发言起立喝采。

梅雨小心翼翼地问:“可以了吗?警长归票吧。”

丽日:“···饭田同学。”

常暗:“切岛。”

轰:“弃权。”

切岛:“饭田。”

上鸣:“呃···抱歉,饭田。”

梅雨:“抱歉,小饭田出局。”她用手指抵着自己的脸颊,“嗯,游戏继续。第六夜,天黑请闭眼。”

···

主持人梅雨:“天亮请睁眼,昨夜遇害的是小御茶子,游戏继续。额,没什么说的了,大家投票吧。”

上鸣已经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了切岛面前:“厉害啊!赢了!”

轰终于没在盯着杯子发呆了:“投切岛。”

切岛狠狠地叹了口气:“终于结束了!我是狼,投轰。”

上鸣笑嘻嘻地看着切岛:“我投轰。”

丽日差点扔了桌上的杯子:“等等?怎么回事儿。”然后丽日看见切岛站起来与上鸣打了个双击掌。

主持人梅雨:“游戏结束!情侣获胜。”

END

以下解密部分:

情侣:预言家+警长上鸣&狼人切岛

守卫:丽日

村民:轰&饭田

绿谷 爆豪 耳郎 切岛 这四匹狼根本不相亲相爱,第一夜爆豪指绿谷要刀他,结果绿谷也指了自己,打算骗个女巫解药,没想到没骗到反而在第二个白天就迎来double kill,弄巧成拙啊聪明孩子们。

情侣并不知道对方身份,切上的情况则是需要最后留下一个村民。

从描写部分开始的时候就是预言家兼警长上鸣在主导全局了,在动脑子不吸引人的注意到情侣身上,发言排序靠后是个很大优势,之前在暴自己身份的时候为了掩护切岛,装作没查过切岛身份,发金水时随意地污了葡萄是狼hhhh,结果当晚全场就剩切岛一只狼了,村民也削了一人,还被正派信任了,也是很厉害了

守卫和民都不是情侣中的一人,丽日和轰都在掩藏身份。切岛最后的发言,一方面是误导暗示全场他是情侣中的一人,身份是民,发言,会担心自己被投出时带走另一个民,相当于暗示情侣另一方在轰和丽日之间。另一方面,丽日和轰中的民自然知道自己不是情侣方,就不会担心连带出局。而站在守卫视角,容易被语言迷惑,担心安全区的民可能被绑定杀(顺带一提御茶子刚开始以为饭田跳守卫,以为他是狼了)。切岛发言后表面上是焦急地凝视,其实是在观察,由神色判断谁是民,然后当晚除掉守卫。神了!怎么这么聪明啊看不出来切岛少年!

结果解密看起来比正文长?!好久不动脑子了,今天格外亢奋

完全是听着毒曲写出的这个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4)

© Aspei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