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ilan

不配说自己是写手
DCtimkon OW76R
产不出文,光改简介有用吗!(摔)

【超短打,没头没尾,后妈情节x

杰克死了,躺在布满功勋的棺材里,被百合花簇拥着。
葬礼结束后,噶比不知道在他身边站了多久。看着生动的妆,他只像是睡着了一样。他们常交替晚归,又或是把对方从办公桌上搬回去,那种时候杰克总是靠在噶比的肩头上,呼吸平稳,然后当噶比肆无忌惮地把视线打到他脸上时,他总是会醒过来:“你的目光太灼热了,宝贝,太多爱,烫人。”
噶比再怎么盯着杰克,他也不会醒了,纵使眼里的爱意一丝不减。现在,加布里尔总能哭吧,但是他不想。他其实什么也没想,脑子里空白一片,注意力全灌注在杰克脸上,探手下去揉着小猫软塌塌的头发。
这时候杰西来叫他,说了些什么劝他去休息的胡话,噶比没听进去,于是杰西又重复了一遍。
这大概是噶比一生里语气最轻柔的一次:“让我一个人呆会儿,好吗?”他在用尽全身力气不朝人怒吼,太用力了,语气柔软得过了头。杰西,放过我吧,他虚弱地想。
“你需要休息。”
加布里尔报以沉默。
杰西愣了两秒,最终没有认同这反常行为,他得把完全不正常的老师叫醒,拉他出去。 他触了雷。
“滚!”
麦克雷被揍走了。

【没了

*关于对杰克“小猫”的称呼是来自巴巴罗萨太太美国众神那篇au(然而我这篇垃圾和太太的美文并没有什么关系xxx),合掌,这个昵称真是好文明

评论(2)
热度(22)

© Aspei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