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ilan

不配说自己是写手
DCtimkon OW76R
产不出文,光改简介有用吗!(摔)

【并序】肉体窃贼

并序  生日快乐,乔乔

1986年4月4日,英国人乔纳森·乔斯达收到一封来自吸血鬼的信件,其内容如下

晚安,我一直知道你过得如何,所以此处就不写什么其他问候语了。再次见到我的信封躺在你写字台正中,你是否感到激动不已,因为你知道这代表我即将再度造访你。谁让我生来矫揉造作,非提前给人写简讯,不然绝不在他家里现身,我想你也早就习惯了我这习性。自上一个有我签名的信封落地,我想想,似乎已过去了数月,怎么样?我精致的把戏是否让你更加朝思暮想、日夜启待?别回答,我有魔力知道答案。

署名D

评论
热度(17)

© Aspei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