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ilan

不配说自己是写手
DCtimkon OW76R
产不出文,光改简介有用吗!(摔)

【这个组合名叫双子星】0.5x

爱抖组合设定论坛体番外

请别问为什么番外先于正文,实在是脑的时候画面感太强了!

王様独霸AIBO粉丝团首席,微服私访混入粉丝群并且已经和大家打成一片暂时还没暴露身份的设定(嗯?

以下★rz


★:民那!

★:如果是给非常亲密的伙伴送生日礼物的话,什么比较合适?

△:送女朋友!(喂

★:嗯···

△:海星君你别信啊!严肃一点。。。对方有什么要求的吗?

★:他说无论我送什么都会喜欢

□:一口狗粮!!我为什么总赶这种时候开屏

★:嗯···要说偏好,他算是王様粉?

★:但是送周边又···都有了

△:土豪?!死忠?!全齐!!(刚想说一家亲。。。

★:算是吧

□:很气···

♀:很气···

○:很气···

♢:很气···

▽:很气···

☼:很气···

★:你们怎么都在啊!

♢:海产区水太深

★:快想!

□:时间还有多久?

★:一个月多

△:又一口狗粮。。。

□:不然DIY点什么吧

△:说清楚点吧,对方性格之类?

★:很帅

★:温和

★:偶尔凶起来也超可爱

△:哇!到底是怎样的啦!

□:又帅又可爱···游戏酱那样?

★:对!

△:woc

□:woc,男神

○:woc,赶紧跟

△:如果是表君那样的男生,我很希望看到他抱着萌萌的东西

□:栗子球!

○:这个好!

△:这个好!

★:这个好!

□:自己做个栗子球送给他!

★:自己hhhhh

□:别怕x

★:万一丑hhhhh

△:他不是说不嫌弃的嘛,总之你先试着做一做嘛!

★:嗯···好吧!

○:我之前刚好看到有教程!

○:发你手制栗子球教程

★:谢谢!

★:谢谢大家,我去做啦!


A FEW HOURS LATER

★:做···做好了

○:好晚!一直熬夜到现在吗?

★:hhh对hhh可是好丑啊hhhh

○:丑媳妇也要见公婆(不你

★:hhhh

□:要图

○:要图

♢:要图

★:哇!都没睡

□:别扯话题,图

★:···好吧

★:【丑到爆炸的栗子球.jpg】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啊!我的眼睛!眼睛!

★:hhhhhh丑得没眼看so sad

♢:救命!魔神hhhhh

★:别这样

★:我可是

★:很伤心

★:的hhh

★:太丑了

♢:换个角度想只有海星君能做到把栗子球做这么丑hhhh

□:加油!少年!你能做到!

★:hhhhh so sad

♢:加油!

○:加油hhhh


隔天

△:哇!大清早的我看到了什么!哇!


★:好看很多了

★:【稍微没那么丑的栗子球.jpg】

△:对

□:dui

○:对


○:转发

      武藤游戏

      前几天另一个我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他自己做的栗子球!萌上天。然后你猜今天我在沙发下面发现了什么?P2这什么hhhh?邪神栗子球?hhhhh我第一次见这么丑这么可爱的栗子球hhhhh辛苦你啦,另一个我!hhhh干嘛要藏沙发后面啦hhhhhh

【萌萌哒栗子球.jpg】【丑成邪神的栗子球.jpg】

○:细思恐极。。。

○:@★  王様?


★:···MIND CRUSH!

○:啊!

△:啊!

□:啊!

♢:啊——

-完-


评论(4)
热度(25)

© Aspeil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