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ilan

不配说自己是写手
DCtimkon OW76R
产不出文,光改简介有用吗!(摔)

【TAS暗表】卡梅尔与白都伦(1)

Tas暗表注意

法老←王様,仙女媞雅←杏子,妖怪乔伊←橙汁,这些是改名,其他名称不变

以为一章能写完,结果看这进度可能要拖成三四份hhhh

完全是按照童话原故事的剧情走,没什么新东西,就是恶搞,能接受请继续

这文只站暗表cp,出现的其他微妙关系都是恶搞,请别在评论提及,大感谢

阿拉伯童话真的有毒,不行让我再笑一会儿。。。虽然带入暗表很好笑,但是真不推荐去看原著,读起来莫名气hhhh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位俊美的王子,他是国王陛下的掌上明珠,小鸟遇了这漂亮的脸庞都会看呆,一头撞到树上。虽集全国宠爱与一身,但他从不荒废学艺,十五岁时就已经拥有了一个男人应该具备的所有美德。

他的名,叫法老。虽然法老才貌双全,但随着他年龄增长,为他娶亲似乎成了一个难题:

那天十六岁的法老被他父王叫到殿前:“法老啊,眼看你也到了适婚年龄,父王给你娶一位才貌双全的姑娘作贤妻如何啊?”

带着满身金银首饰的法老低着头,许久,他才下定决心似的抬起头来:“不,父王,我不娶妻。我不想反抗您的旨意,但是我不要娶一个女人,我从书中读到,女人都是满口友情演讲的可怕的生物,您是宁愿叫儿臣死,儿臣也不会娶一个女人的。”

听到儿子这样说,国王伤透了脑筋,因为全国的男人们,对比起来不是歪瓜裂枣就是五大三粗,即使是在普通人中貌美的青年,走到法老面前也会黯然失色。全国人民那么宠爱法老,当然不允许任何一个相貌不够优秀,或者才学不够深远的男人,站在法老身边。但是可爱的姑娘们倒是众多,并且不会与法老的容貌相冲。

于是国王的大臣阿克纳帝提议了:“让殿下娶个姑娘,陛下在某个举国欢庆的场合,当着朝中众臣的面,提议为殿下娶妻,殿下是个孝顺的孩子,绝不会当众给陛下难堪的。”

就这样,现在法老年近二十,国王终于抓住一个机会。那是战胜邻国的庆功宴,几杯佳酿下肚,国王把法老叫来殿前,向他提议娶妻的事。

法老再次深深地低下了头,他身上的金银首饰都不再闪光。国王见儿子如此难受,刚要心软,这时法老抬起了头,红色的眼睛里闪着火光,直直瞪着国王:“父王,儿臣说过我不娶妻!我宁愿现在在场的所有男人都把我上一遍,我也不要娶一个女人!”

看到殿下有几个人已经跃跃欲试,国王一口夹着酒的血都被气得吐了出来。“好呀!你敢这样反抗我!来人啊!把法老关去王宫西边的塔楼里锁起来!叫他什么时候想清楚了再给放出来!”

国王虽然生气,但他还是疼爱法老的,他命人将塔楼打扫干净,再把被褥和枕头送过去,准备好一切之后,才把法老关进去。又派了两个侍卫守在法老门外,让他们满足法老的所有要求,除了放他出来。

法老于是住进了塔楼,他也不恼,在这里再没有什么佳丽名媛围着他转悠了,更不需要处理公文,他就只用整天躺在枕头上,想着他的集换式儿童卡牌游戏。

塔楼的旁边有一口枯井,井里住着一位仙女,她就是神王的女儿,友谊仙女媞雅。她在这井里住了很长时间,今日却见到荒废的塔楼中点起了灯,深感诧异,就飞出井来一看,竟在塔楼微微的火光中看到一个俊美青年的侧影。仙女发现他长得比任何男人或者女人都好看,正望着远方发呆,眉宇间透着一股神族才有的忧郁气质,让仙女看入了迷。

但是突然她升起来,朝着东边飞去。原来她是感觉到了妖怪的气息,她剑一般地冲出去扯住了那想逃妖怪蓬松的尾巴,把他拎了起来:“乔伊!你这些日子都消失到哪里去了?!”

“尼!饶过我吧,公主大人!”见到仙女要扇过来的翅膀,妖怪大叫起来,“我实在是遇到了必须去做的事,才会离开!”

“那你就说说,是什么必须要做的事,让你能怠慢我,神王的女儿。”

于是仙子把妖怪放下来,妖怪找了个石头坐下,长尼了一声,开始讲述:

在东边中国的一个小岛上,有一个富饶的国家,国王已经七十高龄,格外宠爱他的孙子。这小王子叫做游戏,生来就漂亮可爱,是所有人见到都要自愧不如的,因此,国王为他修建了七座宫殿,第一座用的铁,第二座用的白银,第三座用的金,第四座是大理岩,第五座钻石,第六座水晶,第七座用的刚玉。国王让小王子每年住在其中一座宫殿中,过一年换一座,这样他永远都不会无聊。

小王子的美貌在这些宫殿的映衬下,更加华丽动人,或者说这些宫殿被小王子的美貌点亮,才显得富丽堂皇。这样美丽的小王子当然不乏追求者,每年前来求亲的人络绎不绝,可是这些王宫大臣家的少爷或是邻国的王子,在见到小王子的那一天内都被不知道什么凶残的家伙用扳手敲碎了膝盖。即使有着这样的诅咒,追求者们任然前仆后继,终于有一天,小王子跑去了国王殿前。

“爷爷!你要是再允许那些基佬出入我的宫殿,我发誓我的膝盖骨会被人用扳手敲碎!准确的说就是我手里这把!”看见小王子高举的,沾满无数无辜鲜血的扳手,老国王妥协了,下令不再让任何追求者去打扰小王子。

“但是我真的爱小王子的脸,还有他小小的身体!我敢发誓他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所以我才不得不每天晚上飞去看他。只是看着他安腻的睡脸,我就满足了尼。”妖怪甩甩头,似乎想要回到记忆中去。

仙女听了这话十分生气,一翅膀就扇到了妖怪背上,痛得妖怪大呼小叫。“我可不相信你说的话!可能真的有这么一个有七座宫殿的小王子,但他绝对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我见到的法老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仙女于是把她在塔中见到法老的经历告诉了妖怪,妖怪还是不信:“你去见见小王子你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好看了!”

于是他们俩连夜飞去了小王子游戏的国家,见到了睡梦中的小王子。仙女扬了扬下巴:“他是很好看,可是在我心里,完全比不上法老分毫。”

“在我心里法老还比不上游戏分毫呢!我们的主观都在为我们喜欢的人争辩,我们应该找个什么别人来判断!”妖怪乔伊听了仙女的话很是生气,但他又没法去反抗仙女,只好又抓来妖怪本田,叫他来判断。

妖怪本田左想右想,得罪哪边都不是,他挠了挠脑袋,突然得出一个好主意:“把法老和小王子游戏放一块一个晚上,看谁先爱上谁,先被爱上的就是最好看的人!”

-TBC-


评论(8)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peilan / Powered by LOFTER